哥斯拉

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,我微笑背后的含义。

「Together」part.1


【时间点为Zack带Ray出逃以后】

【长篇意向】

“Zack。”

怀抱着少女的男人在下跃的片刻停顿了几秒,随即回答道:“啊啊,怎么了?”

“杀了我吧。”

男人下意识的对上那冰蓝色的,宛如寂静的湖底一般的眼眸,里面融化着对男人的温柔与信任,正如他们现在的情景一样,不协调的话语从少女口中吐了出来。男人似乎没听见一样,将注意力继续转移到加速奔跑与跳跃在楼顶这件事上,双腿快速的在空中飞动。蓝色的月光轻柔的笼罩在他们身上,仿佛神灵的庇护那般,虽然冰冷,但却令人心安。

过了不知多久,Zack开始放慢脚步,身后的警笛声不知何时也渐渐远去,在一楼顶上踩定后,Zack瞥了一眼怀中的Ray。双目紧闭,均匀的呼吸声渐深渐浅的传来,苍白的小手紧紧地抓住了Zack染血的外衣。

“果然是很累啊,跟那些家伙待在一个屋顶下,我大概也会吐的吧。”Zack嫌恶地挑起嘴角,抱紧了怀中熟睡的少女。

【看来Ray是真的很在意约定呢】

Zack微微低下头,看着Ray的脸。

【现在的表情倒是很不错。】

【很快,就可以了】

Zack挥舞着镰刀,愉快地吹了声口哨,纵身跳坐到天台的边缘,把Ray放在了自己的身边。

“喂,醒醒。”

“喂,Ray。”

少女的眼睛缓缓睁开了一点,但面对着此时出现在她眼前的景象,在下一秒,那美丽的湖蓝色眼睛出现了这样的景象——远边的赤红缓缓爬上了天边,星夜正慢慢退场,太阳渐渐升起。这景象对于Ray来说,即是灿烂充满希望的,又是无比的充满了悲伤与喜悦。

【已经不知多久没有见过太阳的颜色了呢】

Ray将头转移向她左边的那个人,男人正望着远方出神,在感受到了少女充满了感情的视线后,Zack险些将镰刀直接往他的天使的脑袋上挥去——不过下一秒镰刀已经被甩到了地上。

“Ray。。”

“Zack,请你杀了我吧。”

在朝阳的衬托之下,Ray那绝美的笑容出现在了她纯净的脸上,不出Zack所料——不如说是远远超出了Zack的承受极限。如此之棒的神情,男人的心被震撼了。

但是男人没有去捡起地上的镰刀。

“喂,女人,”Zack凑近Ray的耳边说道,

“你知道我现在有多么想杀了你吗?”

Ray刚要开口,却下一秒被Zack用手堵住了双唇

“我听了你那么多次命令,你现在也来听听我的命令吧。”

“!”

“我和你的誓言我是绝对不会背弃的,而且我讨厌说谎。”

“但是,我们的誓言并没有期限。”

“那么,”Zack在Ray的耳边轻轻说道,“请你一直待在我的身边,直到我们的誓言实现为止 。”

“Ray,我的请求是,请你不要没有实现约定就离开我,好吗?”

Zack琥珀色的瞳孔也在朝阳的照射下放出了绚烂的光泽,与少女的视线渐渐相交后,两人之间的距离再次靠近。

“喂,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金色的光辉终于普照在了这个世界上。

在不远处的的天台上,少女与男人并肩站立在了边缘,然后他们纵身一跃,从这个悲伤旧世界中逃离而出,白色与黑色,杀戮与纯洁,他们在过去都曾从上帝手里拯救了对方,在新的世界,他们也要继续拯救对方,并且遵守新的一条誓言——

永不分离。

这是天使与恶魔之间的约定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哥斯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